玲珑

天下盗全是一家~

【黄少天×你】失而复得(五)


    分手的第二天第三天,你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崩坏的泪腺控制不住。

    分手的第四天第五天,你疯狂的给自己找事情做。逛淘宝,补番,看书……思绪一叉开就会疯狂的思念。

    分手的第六天,你把身体里所有多出的坏掉的内容全部掏出来打包堆在布满灰尘的储存室里。痛苦归痛苦,路还要走下去。除了黄少天,一切都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你去洗了把脸,把放在冰箱里的毛巾拿出来敷在眼睛上面。

    毛巾的温度逐渐升高,你把它随手丢在桌子上,呆坐了一会后,打开笔记本电脑重新下载了荣耀。

    其实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残。没有什么套路,除了会一点基本的连击,挨打的时候都跑不掉。黄少天曾经看过你的操作后疯狂的夸奖你说宝宝宝宝你不手残啊!你这怎么能是手残呢?连击你都会!不错不错啊!你很是哭笑不得,说,那我应该不是手残,毕竟喻队这种级别的才是手残,我可能是爪残~😂黄少天一把抱住你说,不啊,媳妇儿,我是真心觉得你打的不错哦。你看着连输十把的战绩,又看着黄少天堪比方锐大大的真诚大眼睛,心说爱情是真的会让人眼瞎......

    曾有不少个夜晚你都是在刀光剑影中度过的。但是饶是黄少天这样的老师也没能把你教好。手残,反应慢,意识差是一方面,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根本狠不下心来说你。开始切磋的时候你当然是有点怕的。毕竟你们差距太大,你害怕他嫌弃你。但虽然每次他都是满血吊打你,但和你耐心解释了手法之后反倒会夸你打的不错,很有进步之类,还会在你难过自己太弱时脱装备让你来打。于是你就得寸进尺,拉开距离之后才宣布切磋开始,不准他先出招,技能放错时也会突然喊停,红血时撒娇怪他欺负你,输了也耍赖说是装备的问题……他也不拆穿你,反而乐在其中,故意放水让你赢,还一副晴天霹雳的样子惊道:啊啊啊啊!全区第一的剑圣竟然被打败了!宝宝!你这么厉害的吗?!你当然也不会拆穿他,干脆顺着他的往下演,得意道:也不看看本小姐是谁~

    你曾在野外被人杀得装备一件不剩,奈何看你弱小杀你的人太多,你也没记住名字。黄少天知道后扼腕痛惜说没能给你报仇。重新买了套装备给你之后,他开着大号密聊了公会里的蓝桥春雪,以签名照为报酬让蓝桥在他不在时多多照顾你。于是你开心的抱住他说以后可以给蓝河灌输叶蓝大法好了!他和你约定每天晚上游戏两个小时,两个小时里他开着小号和你寸步不离,看看风景杀杀人,他暴力输出你补刀,俨然一对神仙眷侣。
而今你不再有保护神了。除了主城,那些和他有些美好回忆的地方全都暗藏杀机。

    你打开了好友列表,发现他不在。

    你本来是下定决心a了的。为了忘记他,你避免了一切可以重归于好的途径。你爱他太苦,他爱你太累,于是你才想放弃。

    但你还是把游戏下了回来,不是因为寄托,不是因为忘记太难,安慰自己只是怀念,只是因为习惯。

    你一个人在千波湖走,脑子里满满都是回忆。他用小号杀人时也总说垃圾话,丝毫不担心自己会暴露,恨不得别人认出自己还看的出自己不是单身狗。他本来是早就想公开的,但奈何战队不允许,他才悻悻的跟你说对不起。你看他的垃圾话总看的很起劲,会大笑着夸他的措辞精准又有趣。你大概是世上唯一一个会那么用力的夸他的垃圾话的人。

    树林里有人隐蔽在那里。不知道是曾经被你们杀过想要报仇的人,还是平日里看蓝河照顾你而对你不爽的人。

    但是隐蔽完全没必要啊,他们不需要偷袭也能杀死你。毕竟黄少天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你干脆不做抵抗,被杀回了主城。

    之后的每一次上线,只要你离开了主城就会有人来杀你。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掌握了你的行踪。蓝河密聊问你什么情况,你说没事,不用管我。你知道蓝河最近总要跟君莫笑周旋。公会的事已经够让他头疼了,再加上叶修从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撩人手段,蓝河这段时间秃可能是有点想秃,但变强也是真的变强了。蓝河沉默了一会说,黄少知道吗?你骗他说,我没和烦烦说,他最近练习比较辛苦,等他忙完这一段再让他给我报仇!

    其实你知道,不会有人再给你报仇了。

    以为你还有黄少天罩着,蓝河虽然不明情况却也放心,于是应了你的话没再问你。你松了一口气,心想幸好他没有多问,不然你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组织语言来告诉他你已经单身了的事实。

    你看着空掉的装备栏,好不容易垒起密封好的感情轰然崩塌,恢复成原来的一片废墟。曾经你是个独立到所有事情都可以自己解决的人,但现在,你已经什么都离不开那个人了。没有他你什么都做不好,你不能一个人好好吃饭,你一直在失眠,你学习的时候总不能专心,你游戏里被人杀了又杀,你总是控制不住的想他......你才认识到一个事实,你原觉得和他在一起会变得没有自尊,而你现在才真的知道,没有他你才是真的没有尊严。

    原来没有他的世界变化这么大。并且这种变化是你适应不了,承受不来的。

    你扣着键盘哭的撕心裂肺。哭累了。你决定去找他。
 
    这是一个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这样你才能鼓起一意孤行的勇气。你要最后再给自己一个交代。不成功便成仁。要么心如死灰,要么涅槃重生。

    你就是这么自私的一个人。你自诩全世界最爱他,但爱他也爱不过自己。



感谢读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