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

天下盗全是一家~

【黄少天×你】失而复得(六)


    你费劲心思把哭肿的眼睛恢复了原样,又特地上了他喜欢的淡妆,道歉的话在心里反复的修改反复的忘,刚想出来的说辞马上就被新的话语取代,眼泪在眼眶里模糊了视线,你使劲瞪大眼睛不让它们流下来。

    蓝雨俱乐部离家不算太远。坐在公交车上你一直忐忑的绞着手指。你其实胸有成竹他会原谅你,“如初”不能保证,但和好还是没什么问题。自信总是有理由,紧张却没什么道理。你清楚会是什么样的结局,胸腔里心跳却还是如鸣雷鼓。

    你看着大门旁边醒目的蓝雨标志,担心保安不会放行,但你也有一直等到队员们下班的决心。

    幸好保安是认识你的,冲你打了声招呼就调侃道:“来找黄少的啊?他最近都不说话了,你们小两口吵架悠着点啊。”

    你不好意思的应了一声就匆匆进去,让人误以为你只是被调侃得有点害羞。

    你想找工作人员去喊一下黄少天,恰逢卢瀚文下来放风。还没等你开口喊人,卢瀚文先看见你跑了过来,脸皱成了苦瓜冲你吐苦水:“姐姐,黄少都好几天没说话了,我们都快愁死了,谁知道不说话的黄少杀伤力才更大呀,我们队员都快被他虐惨了,虐了我们不说,还去网游里面虐菜!简直人神共愤啊!姐姐你找黄少啊,我去给你叫他!”

    还没等你回话,卢瀚文就一溜烟跑上了楼。你于是就乖乖的现在原地等,心里不敢再乱想,害怕一想就没有见他的勇气了。其实你没有奢望他一定原谅你,一定和你复合,你只是至少想让自己死心。

    一会卢瀚文就跑下来了,支支吾吾不太敢开口。你知道他是不想见你了,本来决定好如果是这种结局就彻底死心,江湖不见,但是此刻你却也想不起要遵守了,心一横,管不上更多,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气势就径自上楼了。

    不知道楼上少天和小卢说了什么,见你要上楼,小卢竟然手足无措的想要去拦你,但是也许是看到了你的表情,悬在空中准备去拉你的胳膊一时间没了动作。

    训练室的门没有关。估计是小卢匆匆下来忘记带上了。你站在门口,除了喻文州仍一副看破一切的样子和黄少天仍对着电脑屏幕,所有人都吃惊的看着你。

    你突然很紧张,整个空间都哄响着你的心跳声。

    你不知所措,好像除了少天和喻队,所有人都屏着呼吸等你开口。

    你能感觉到时间凝滞,好像你和他不是处在同一个空间,你的空间里心跳声和秒针移动的声音震耳欲聋,但他的空间一切如常,他看不见你也感受不到你。

    但你必须打破这种凝滞,不然一切就僵持在这里。你狠狠的抿了珉嘴唇,小心翼翼的开口喊了一声“少天。”

    天知道仅这一句你进行了多长时间的心理建设,久到小卢跑上楼来也站在你的身后陷入了这场沉默。
但是他并没有理你。

    所有人都维持着一个动作,除了他还一直在敲着键盘,单手撑在少天旁边的电脑桌上一直俯着身子看显示屏的喻队也稍稍抬起头等着你来用眼泪和可怜的音调来打破这场风雨欲来的平静。

    所有人都没想到你会找到这里来,心里暗暗为黄少也为自己不用再受他的摧残而开心,他们焦急的等着你接下来声泪俱下的爱情宣言,心里暗暗为你鼓劲,尽管他们热切的目光锁定着你,但你完全没有感受到来自他们的鼓舞,你感受到的只有无限的紧张和尊严的一点一点的流失。

    接下来的话还要说吗?他们都在等着呢。但是还有意义吗?只这一句你就不想再以自尊为代价去尝试了。差不多结局已定,但是真不甘心。

    不甘心!你死命压抑住快要迸涌而出的泪水,那就最后再拼死一搏吧,为了以后想起会难过但不会后悔。
于是你拼命的说出口,“少天,我错了...”这是你能发出的最大的声音,但你不确定他能不能听到。

    然而黄少天依旧连头都没转过来一下。

    你想,他们等不到什么了。不怪你,是他没给你和他们机会。这不怪你。

    黄少天觉得有些丢脸,竟然把这种事闹到俱乐部来。但转念一想你还是爱他的,否则也不会找到这里来,气就消得差不多了,甚至还有些小得意。黄少天心想,你再说一句,再说一句我就和你和好。

    他想用这种方式来向自己向队友宣布你有多爱他,用这种方式来向他们炫耀你的胜利和地位,用这种方式来挫一挫你的锐气,好让你在以后的相处中乖一点,于是他面不改色,满心欢喜满怀期待的等你向他再一次的示弱和示好。但他不知道他其实等不到了。

    你看着黄少天挺直的脊背——他和别的职业选手不同,职业选手大多久坐在电脑前,多少都会有点驼背的毛病,但黄少天不同,他总是把背挺得直直的,看上去很挺拔,总是那么阳光有活力。所以你才容易忽略他的冷酷,忽略他的少年心性,误以为他不会生气,不会斤斤计较,不会把不好的事放在心上。你觉得天崩地裂,觉得尊严尽失,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低三下四他却都不愿正眼看你一下,如同他教唆你把你的自尊踩在脚下碾来碾去,像碾一根所剩无几的烟。

    几乎是瞬间,你收起满脸的可怜,换上了一张高傲冷艳的面具。怎么样做才能让你挽回一点尊严而又不显得刻意呢?你的大脑飞速的运转,但是现在做什么多余的动作都是在显示你的心虚,于是你什么也没做,冲被你挡在身后的小卢抱歉一笑,侧了下身子,从小卢旁边绕过去走了。

    黄少天听见你的脚步声一时间愣住了,连回头看一眼这个动作都来不及,你的脚步声就已经听不见。

    队员们也都没想到会是这种发展,面面相觑,但谁也没敢先开口说话。

    黄少天回过神来,一把把手里的鼠标砸了出去,也走了出去。几次撞到了电脑桌和椅子。

   “...两个狮子座的人...相克吧...”徐景熙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呆呆的说。

   “我出去看看。”喻文州有些担心你,于是也下了楼。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