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

天下盗全是一家~

【黄少天×你】失而复得(七)

     你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停下来。周围没有人,你终于可以安心的大声哭出来。

    “烦烦!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不想分手!我求求你原谅我!我再也不和你发脾气了,你不能不要我!我好想你啊!我不想和你分手……”本该说给当事人听的话,被你对着墙壁一遍一遍的重复。

     你哭的声嘶力竭,身后的人表情凝重的看着你,旋即无奈的笑了笑。

     喻文州在宿舍里找到黄少天的。想也知道他也没什么其他的地方好去。

     卢瀚文和徐景熙他们偷偷跟上来,趴在宿舍门上偷听,奈何隔音效果太好,什么都没听到。

     不一会,喻文州和黄少天从房里出来,刚刚一群偷听的人尴尬的假装在看风景。

     黄少天假装没看到他们,径自走了过去。

    “去训练吧。”喻文州说。

    “啊?好……。”其他人应道,却没人挪步。

     半晌,宋晓才愣愣的说:“我眼瞎了?”

     徐景熙脸色凝重的说:“不,你没瞎,我也看见了,黄少的眼圈红了。”

     卢瀚文难得被吓得噤了声。

     训练结束有一个追加项目——抢boss。喻文州难得体贴的问黄少天参不参加。黄少天思考了一下,说算了,今天要早点回去哄女朋友了。

     喻文州却一脸一看就是装出来的为难,说,今天没少天在的话会很吃力啊。现在还早,等××再好好想想你再去哄她应该效果更好。你不是也想借此巩固下地位吗?

     黄少天面露难色的挠了挠头发,“那好吧……”

     一行人意料之中的遇到了君莫笑。

     叶修说:“难得啊,这种活动话唠竟然没来。”

    “少天来了。”喻文州好心的回答。

    “话唠今天装哑巴啊?”

    “要你管!”夜雨声烦一个银光落刃砍上去。

    “怎么?失恋了?”叶修的嘲讽按钮一旦开启就很难关上。

    “没有!”夜雨声烦的攻击越来越凌厉。

     宋晓他们表示今天悬着的心可能要放下了,毕竟黄少这句说得那么理直气壮,不像是为了怼人才说的,抬头一看,喻队正笑得一脸玄机,于是才真的松了口气。

    “没有失恋?那你那小女朋友最近怎么没人管?天天被人往主城送。”
  
    “你说什么!”黄少天急了。一边招架着君莫笑的攻击,一边密聊蓝河:小蓝,叶不修说我家宝宝最近老被人杀!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谁敢杀他!谁啊谁啊!她不是一直有你罩着呢吗!

     蓝河心说,boss!boss啊大佬!别便宜了那个叶不修啊!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复说她让我不要管的,说你最近忙,空了就会帮她报仇的。她被人杀得挺惨的。我要帮她她也不让,估计是看我最近抢boss抢得挺辛苦。团本也不跟了,基本都是一个人在主城瞎逛。问她怎么了她也死活不说,黄少,你不知道她怎么了吗?她没和你说吗?

    “啊……这样啊,没事没事,我最近是比较忙哈...小蓝你知道杀她的人都是谁吗?我去给她报仇。”黄少天打着哈哈。

    “我觉得有些蹊跷,就查了一下杀他的人,列了个名单。黄少你等等啊,呃...等抢完boss我再发给你成吗?”

    “好,谢谢你了小蓝。”黄少天突然觉得很心酸,他不知道他不在的时候你会被欺负成这个样子,却还什么都不说。也是,你能找谁说呢?

    “你和黄少说了黄夫人的事啦。”另一边蓝河密聊叶修。

    “对啊,你嘱咐的事我怎么能不说呢?”叶修回。

    “谢谢你啊,要不是她让我不要告诉黄少,我就不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好歹她也是哥的助攻啊。”
  
    “助攻?啥助攻?”

    “呵呵,没什么。话说,黄夫人这称呼是什么鬼?”

    “有什么不对吗?”

    “没。。。”

     蓝雨的职业选手一个个都心不在焉,boss自然是便宜了叶修。
  
    “帮黄少和黄夫人的报酬,怎么样?蓝雨大方吧。”蓝河心里其实是在滴血的。

    “是挺大方的。不如再陪送个保姆吧。”

    “你才是保姆!你们全兴欣都是保姆!”

     叶修表示,日常任务——蓝河的炸毛(1/1)完成。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