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

天下盗全是一家~

【吴邪】一个小段子。。。。

我看了看四周,在边上拉了一把椅子也坐了下来,老头丝毫不为所动,专心洗着自己的东西。我轻声和他说道:“海里还有多少,我包下来。您老总得给我点vip待遇了吧。”

老头抖了抖瓷器沥水,完全没有理我。我把手放到他的大腿上,捏了捏:“我懂规矩,微信上开价。”

                 ——摘自盗墓笔记重启・第七十九章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脑洞。。。。。

吴邪:“解总,我这老花你的钱也不是个事儿啊~”

解雨臣:“嗯?吴邪你良心发现要还钱了?”

吴邪:“不不不,您老想多了,我是想说,不如你包养我吧,以后你替我出钱也好有个由头。”

解雨臣:“……好吧……反正不包养你你也老花我钱,这样我好歹不算太吃亏。_(:з」∠)_”

吴邪:“那成~大花,这些你给我包下来吧~”

解雨臣:“……好……_(:з」∠)_”

吴邪:“唉唉唉!那个别动!那个解老板也要了!”

解雨臣:“……_(:з」∠)_”

吴邪:“小花,你最近手头紧不,给我一个亿吧~”

解雨臣:“……给给给给……”

吴邪:“小花小花,微信给我转个五百万呗!”

解雨臣:“……吴邪,我他妈是来包养你给我当大爷的吗!!!”

吴邪:“不不不,解总,您有钱您是大爷~”

解雨臣(扶额):“那大爷让你滚好不好,你再他妈给你大爷要钱你大爷就吊死在你铺子里!!!”

吴邪:“哦😒”

解雨臣:“……”

吴邪:“哎?小哥小哥,我这老夹你喇嘛不给你钱也不是个事儿啊~不如你包养我算了~”

小哥:“……好……”

吴邪:“哎!小哥小哥,你不是还有一个鬼玺吗?拿出来我给卖了呗~”

小哥:“……”


是的。。。。在我心里吴邪就是这么个不要脸(划掉)(划掉之后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的人😂😂😂

然而我就是爱他~爱到深处自然黑,我也没办法┐(─__─)┌

就是想让吴邪这样白吃白喝被别人好好养着( •̥́ ˍ •̀ू )虽然下斗解密更有意思,可是还是希望铁三角在小渔村过悠闲惬意的生活……

评论

热度(2)